阜阳民航温馨提醒您:春运期间旅客乘机十注意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8-02-05 10:40 信息来源:fymhj 访问次数:6895 字体大小:

    为践行民航“真情服务”,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更好地保障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安全顺畅,阜阳民航局特面向广大乘客做出乘机十项温馨提示。

一、天气提示

    提前关注阜阳和所要到达城市天气预报,特别是雨、雪、雾等恶劣天气状况,要注意道路出行安全,以及做好自身衣着保暖、雨具携带,防止感冒。

二、购票提示

    购票时尽量选择正规的官方网站或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阜阳民航售票中心(阜阳市清河路506号,电话0558-2282767)、阜阳机场售票柜台购票;不要盲目相信网上不正规的售票APP或者不正当的售票代理点。提防现代网络骗局,不要轻信因为各种原因需要退票或者改签的短信,如果有问题要咨询正规的民航客服。

三、出行提示

    由于阜阳机场路半封闭修路、高铁站施工等因素,前往机场的道路易发生堵车现象,提醒广大乘客,根据出发地到阜阳机场的距离以及登机截载时间,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耽误您的出行。

四、值机提示

    请乘客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阜阳机场值机柜台有序排队办理乘机手续。

五、行李提示

    春运期间,走亲访友携带行李较多,提醒广大乘机旅客要合理安排行李,不要携带超大、超重物品,大件行李尽量托运;特别提醒女性旅客,随身携带的液态化妆品不要超过100ML;携带大额现金出行做好保管,谨防遗失。

六、安检提示

    春运期间,乘机旅客较多,提醒广大乘机旅客提前、有序进行安检,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安检人员工作;不要携带易燃、易爆、毒品以及各类违禁物品登机。

七、乘机提示

    近期,各航空公司相继发布了旅客可以在飞机上使用手机的公告,但仅限于关闭无线WIFI上网功能的飞行模式手机,而且全程禁用锂电池、充电宝。此外,提醒旅客在乘机过程中,对号就座,听从机组人员指挥,维护机上良好的乘机秩序。

八、下机提示

    航班着陆后,当您要走下飞机时,请检查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尤其是手机、眼镜、水杯等小件物品,防止遗失在飞机上。

九、饮酒提示

    提醒广大乘客,乘飞机前不要过度贪杯,防止因空中酒精作用出现身体不适或者机上寻衅滋事等情况。

十、延误提示

    春运期间,各地易出现因雨、雪、雾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航班延误,提醒广大乘客在航班延误期间,要保持冷静,随时关注机场有关航班广播信息,机场空管部门也会加强与航空公司联系,减少航班延误。

    “接你回家”,阜阳民航人愿陪你走过这段回家的路,衷心祝您旅途顺利,新春愉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