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以“奋斗在助航灯光安全保障的最前沿”为题报道阜阳民航局李彬先进事迹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8-02-12 09:02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访问次数:6499 字体大小:

 

 

    继 1月4日,《阜阳先锋网》以“民航安全的守望者”为题,刊发了阜阳民航局水电管理所副所长共产党员李彬同志先进事迹之后,2月4日《中安在线》又以“奋斗在助航灯光安全保障的最前沿”为题,再次报道了李彬同志的先进事迹。

 

 

微信图片_20180212090325.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年来,阜阳民用航空局水电管理所副所长李彬始终工作在助航灯光安全保障的最前沿,不断地在一线工作中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

 

微信图片_20180212090329.jpg

 

 

  多年来,李彬的汗水洒遍了机场每一个角落,做到了对关乎飞行安全的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及线缆的布置走向都了如指掌,确保工作中从未出现安全运行事故征候。他克服日常工作中点多、线长、面广等困难,每年安全保障航班近5000架次,维护助航灯具1000余套,检测电缆近10万米,处理电缆接头近2000套,更换维修的其他用电、用水设备不计其数。

 

  阜阳机场经过曲折的发展逐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李彬是机场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建设者。望着一架架飞机安全的降落起飞,李彬希望机场能更快更好地完成扩建工作、提高吞吐量、提升通航保障能力,使阜阳民航能够飞得更高更远,满足广大群众航空出行的需求,更好地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近年来,李彬先后荣获阜阳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个人”“华东地区民航先进工作者”“阜阳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阜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