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起 北部湾航空施行行李差异化服务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8-02-28 10:01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访问次数:8047 字体大小:

 

 
4月起 北部湾航空施行行李差异化服务

 

 

  民航资源网2018年2月26日消息:2018年3月1日起,购买北部湾航空4月后的航班的旅客,将体验全新行李差异化服务。旅客免费托运行李额根据不同等级的舱位及票价,将形成三个梯度0kg/20kg/25kg,旅客可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自主选择,以此满足旅客的差异化服务需求。

  个性化服务 满足专属需求

  北部湾航空自4月起开始执行行李差异化服务规定,乘坐北部湾航空航班的旅客,可免费携带一件重量不超过5公斤的非托运行李进入客舱,其中购买8折(含)以上机票的旅客,享免费托运行李额25KG;购买4折(含)以上机票,免费托运行李额20KG;4折以下机票剔除免费托运行李额,推出超低裸价机票,行李额度自主按需购买。

  3月1日之前已购票的旅客,以及3月购买当月航班机票的旅客,不受差异化服务的影响,免费托运行李额仍享有20公斤。4月起,乘坐北部湾航空航班的旅客将依据不同舱位享受不同免费行李额。

  据了解,北部湾航空此举意在从旅客需求差异化程度较高的行李托运入手,让传统无差别20kg行李托运费用不再附加于所有机票价格中,满足旅客的个性需求。此前默认购买的固定行李额,包含在了机票价格中,而这部分行李额常常派不上用场。北部湾航空施行行李差异化服务,是将对于行李额有不同需求的旅客群体进行区分,而非直接全部剔除免费托运行李额。不需要使用托运行李额的旅客,将有更多机会享受到“裸价”机票,票价更低更实惠。降低旅客购买机票的成本,同时保证旅客所享受的产品及服务不受影响,让有托运需求的旅客仍可按照行李重量购买相应舱位的机票,一键购买省心又省钱。

  逾重行李一元购 官网选购价最低

  北部湾航空施行差异化服务后,旅客可登陆北部湾航空官网、关注官方微信或拨打客服热线95370购买逾重行李额;线下则可以到机场值机柜台以及登机口进行购买。

  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北部湾航空特别推出逾重行李一元购特惠活动。旅客可登陆北部湾航空官网、官方微信或拨打客服热线95370,以1元价格即可购买5公斤逾重行李额,相关优惠也将同时推出。

  需要注意的是,相同的逾重行李额通过不同的渠道购买,其售价略有不同。4月起,官网购买5KG/10KG/15KG/20KG/30KG逾重行李额,对应价格为30/40/60/80/120元;若在值机柜台购买,则需按经济舱单程成人普通票价的1.5%计算;若到了登机口,仅限在时间、安全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允许购买,收费标准为10公斤(含)以内每件100元,超过10公斤每件200元。建议旅客根据自己的行李需求,提前在官网购买价格更实惠。

  航司发展新思路 战略差异化

  如今,民航业界竞争日趋激烈,航司传统的同质化、高竞争、高代销、低利润价值的标件产品有待突破, 在旅客需求的差异化、高价值产品和服务的设计和开发上,大有空间。与此同时,是旅客生活水平日益增长,追求个性与独特的90后00后旅客将渐渐成为出行主力军。

  自成立以来,北部湾航空就在寻找自己的独特生长方式,避开老牌航企的红海市场,以独飞二、三线城市航线的战略布局市场,卓有成效。在民航的竞争环境下,北部湾航空也在不断寻找突破口,此番施行0kg/20kg/25kg三个梯度式行李差异化服务,就是北部湾航空的变革设计。北部湾航空作为立足我国广西,致力于推动中国与东南亚经济发展的民航业新生力量,全心全意为旅客提供最佳的航空服务,为不同需求的人群创造多种个性化选择,更切实地降低旅客出行的非必要成本,提升旅客个性化服务体验。

  行李差异化带来的除了丰富出行时的选择,机票价格也将切实可观地降低,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求,自主按需选购。同时,旅客可能会因为需要额外选购行李额而自觉减少携带行李,这将为倡导节能减排、低碳出行带来有益的影响。

  北部湾航空后续还将推出更多个性化服务选择,如提供更多美味的机上餐食选择,打造极具地方特色的空中商城。随着机队规模扩大与市场的拓展,公司将逐步开通国内其他地区航线及东南亚国际航线,届时结合旅客出行的需求特点,力争打造更多更优质的精品差异化服务。

  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可访问北部湾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gxairlines.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号微信公众号:GXairlines,更可拨打北部湾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95370直接电话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