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玲珑堂”贵宾室3月22日启用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8-03-05 09:25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访问次数:6437 字体大小:

 

 

国泰航空“玲珑堂”贵宾室3月22日启用

 

 

  民航资源网2018年2月27日消息:国泰航空为在香港国际机场的全新贵宾室“玲珑堂”(The Deck)揭开介绍序幕,吸引乘客提早起行抵达机场,于航班起飞前从容享受闲情逸致。

 

  玲珑堂位于一号客运大楼,邻近16号登机闸口,设计贯彻国泰于香港及世界各地屡获殊荣的贵宾室风格,营造低调高尚的现代家居惬意环境,让乘客从容自在、心身舒泰。玲珑堂贵宾室于3月22日起启用,为乘客提供服务。

 

  国泰航空顾客及商务总裁卢家培表示:“玲珑堂的设计理念,与国泰于世界各地广受顾客欢迎的贵宾室一脉相承。于乘客重视的体验上作重点投资,是我们产品及服务的核心理念,从而建立我们优于同行的特色。我们热切期待迎接享用贵宾室的乘客。”

 

  国泰经典“风味坊”

 

  玲珑堂与其他贵宾室一样,十分着重餐饮服务,主餐厅提供新鲜烹调的自助式国际美食。而绝不能错过的是备受国泰乘客钟爱的经典“风味坊”。向往地道小吃的乘客可品尝到富香港风味的云吞面,鱼蛋粉和各式点心,亦有多款亚洲美食如担担面及日式素面。

 

 

 

 

  与众不同“漫赏阁”

 

  与国泰其他香港贵宾室不同,玲珑堂位于一号客运大楼东侧离境大堂,独享开扬露台,为旅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景观享受。在这个开放式的L字形露台“漫赏阁”,放置了典雅的小型餐桌及座椅,乘客可从露台上远眺机场停机坪,滑行道和北跑道的广阔全景,同时享用丰富美食及餐饮。

 

 

 

 

  玲珑堂的面积为823平方米,可容纳180名乘客,选用的设计师家具和照明设备,都考量了实用性、舒适性及隐私度而精心挑选。装潢同时采用各种天然材料,加上大量自然植物和本地艺术家的创作,为贵宾室缔造了暖意洋溢、宾至如归的氛围。

 

  贵宾室亦设有宁静舒适的休闲区,配备特别设计的“泰逸椅”,以及八个淋浴间、洗手间设施和各类型的舒适座椅。

 

  玲珑堂将与国泰航空于香港国际机场的其他贵宾室,包括逸连堂、玉衡堂商务及头等贵宾室、寰宇堂商务及头等贵宾室、以及赏心堂,为乘客提供轻松写意的“翱翔人生”体验。尔雅堂则将于4月30日起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