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召开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会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8-06-12 08:31 信息来源:fymhj 访问次数:5214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通知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民航安全“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建设,锤炼和发扬良好、过硬的工作作风。 6月1日上午阜阳民航局召开了阜阳机场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贯会,阜阳民航局副局长段虎、局属各部门、各驻场单位负责人及宣讲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612083745.png

 

 

    首先阜阳民航局副局长段虎对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会做了动员讲话,并强调:民航安全从业人员要认识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职业素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一线、广泛开展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机场安全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坚决杜绝走过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要在规定时间内确保全员覆盖。段虎副局长还提出了具体要求:1、各部门高度重视、提高认识。2、树立“两个意识”,(居安更要思危意识,祸患积于忽微意识),巩固安全防线。3、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注重实效。

 

 

微信图片_20180612121918.png

 

 

    阜阳民航局安监办副主任刘凡宣读了2018年华东地区机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活动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介绍,要求宣讲员在各部门及时开展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宣教活动,做好签到记录工作,确保从业人员实现“全覆盖”;通过宣传教育,引导从业人员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强化纪律作风意识;宣教活动要结合自身实际,运用典型案例,通过宣贯强化从业人员的安全岗位责任,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

    阜阳民航局宣讲员胡月为大家宣讲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活动主题、主要内容、宣讲对象和主要形式,结合工作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对加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宣讲教育让参会人员认识到了良好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安全理念,强化了纪律作风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

 

 

微信图片_20180612121921.png

 

 

    会后阜阳民航局安监办副主任刘凡对宣贯会进行了部署总结,安监办将严格落实阜阳民航局副局长段虎指示精神,不定期抽查各部门宣贯工作落实情况,各部门宣讲员要在部门内部继续开展宣讲工作,确保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宣教活动“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