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正霖率团访问法国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8-07-03 13:46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访问次数:3931 字体大小:

 

 

冯正霖率团访问法国

  图:冯正霖率团访问法国

 

  6月26-28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率代表团访问法国,与法国民航总局局长帕特里克·甘蒂耶举行了会谈并共同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两国民航各领域合作,特别是加强在航空运输政策、基本航空服务、空中交通管理、航空器适航审定、无人机监管、人员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访问期间,冯正霖局长代表团考察了空中客车集团总部,参观了A350飞机总装线。代表团还与泰雷兹、赛峰、ATR等航空工业制造企业举行了座谈,调研了中法航空运输市场并参观了法国航空公司总部。截至2018年5月底,中国民航机队共3370架运输飞机,其中空客飞机1567架,占比4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