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公安分局全力做好“中非合作论坛”维稳安保工作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8-09-04 08:55 信息来源:fymhj 访问次数:5081 字体大小:

99322E3B@62916D6E.BBE08C5B.jpg.jpg

 

 

    9月3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隆重召开,为确保阜阳机场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治安形势持续平稳,机场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北京峰会期间安保任务。

 

33013890@BBC82E4E.BBE08C5B.jpg.jpg

 

 

    一、高度重视,加强应急处置。机场公安分局加大警力投入值班执勤,同时制订应急预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针对安检现场、登机口及机场其他重点部位,加强巡逻力度,增加巡逻频次。

    二、联勤联动,加强各警种协作。机场公安分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组织特警武警组成联勤力量,建立警务协作工作机制,与分局警力形成三级巡逻防控体系;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震慑力和快速处置能力。

    三、严格执法,注重热情服务。值班民警加大检查力度,严格执法,对恶意破坏机场秩序的不法分子严厉打击。在把责任扛在肩上的同时,把热情服务挺在前面。

    四、密切配合,加强指挥疏导。对机场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做好预防及快速处理等工作,采取专人提示和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警灯、鸣警笛,提醒过往车辆安全行驶,确保车辆及旅客的安全出行及机场大道畅通。

 

0AD1DE54@C22B9802.BBE08C5B.jpg.jpg

  

 

2456D1D3@F7D8D43E.BBE08C5B.jp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