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阜阳市纪委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8-11-30 09:58 信息来源:fymhj 访问次数:4720 字体大小:

640.webp.jpg

 

 

    11月26日上午,阜阳民航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在局办公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局党委成员、副局长王明东主持学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虎,局属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1).jpg

 

 

    会议传达贯彻了阜阳市纪委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平在全市工业创新发展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通知精神。

 

 

640.webp (2).jpg

 

 

    《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重点整治4类24个方面突出问题,包括一是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方面,重点整治严重影响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影响政令畅通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二是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重点整治群众身边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三是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重点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严重影响改革发展高质量的突出问题。四是在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方面,重点整治频次过多、浮于表面等突出问题。

    李平书记就如何加快全市工业创新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工业创新发展决心:第一,推动工业创新发展是规律所在;第二,推动工业创新发展是大势所趋;第三,推动工业创新发展是发展所需。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明晰工业创新发展路径:一要坚持思路创新,不断优化方式方法;二要坚持体制创新,不断改进管理方法;三要坚持制度创新,不断激发发展活力;四要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培育内生动力;五要坚持政策创新,不断调动创业激情。三是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强化工业创新保障:一要抓好园区建设,二要抓好人才培育,三要抓好要素供给,四要抓好发展环境,五要抓好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