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局召开创城软件资料汇编工作推进会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8-11-30 10:00 信息来源:fymhj 访问次数:490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完善我局创城软件资料汇编工作,确保我局创城相关台账、资料内容充实、格式规范,11月23日,阜阳民航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明东在局办公楼二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阜阳民航局创城软件资料汇编工作推进会,局属各部门以及机场公安分局、中航油阜阳分公司、蓝天飞行学院等驻场单位创城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26143857.jpg

 

 

    局文明办负责人王莹传达学习了《李平同志在颍泉区文明创建工作调研座谈会的讲话》、《孙正东同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我局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各部门、驻场单位进行研讨,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为创城工作献计献策,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181126143903.jpg

 

 

    王明东强调,距离国检还有不足20天的时间,当前的软件资料汇编工作可以说是迫在眉睫,局属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创城测评体系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创城软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确保在测评中软件资料“不漏项”和“不失分”。

    王明东要求:一是要肯花功夫,软件硬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部门负责人要深入现场抓落实,确保交办的任务和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对标达标;二是要提高标准,软件资料整理归档内容要细、要有档次,不能敷衍了事;三是要狠抓落实,举一反三,不能只干要求了的,没要求的就不干,要以“看镜子”的标准,不停干、加油干;四是要落实责任,做到谁分管,谁负责,谁具办,谁负责,谁落实,谁负责,干的不好要追究责任,干的好的要予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