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丽君同志来机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5 10:01 访问次数:8091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3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丽君同志应邀来我市考察调研,上午8:30,郭市长莅临阜阳机场,王朝东局长主持召开座谈会,汇报阜阳机场相关情况,共商阜阳机场发展建设。

 

 

5.webp.jpg

 

 

    王朝东对郭市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阜阳市的地缘、区位和交通发展情况。阜阳现已形成“米”字型铁路布局,人口红利大,自然资源丰富、煤炭质量好,经济发展增势迅猛;其次汇报了机场发展历程、运营现状和改扩建工程情况。阜阳机场今年吞吐量已超过70万人次,年底将接近80万人次;机场扩建工程将配套建设宾馆、交通中心、安检中心等项目,跑道将进一步延长,设立7个廊桥,预计2025年吞吐量可达150万人次。最后汇报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下一步能够优化“阜阳=上海”航班时刻并加密班次,待新航站楼建成后,将积极创造条件,欢迎东方航空公司驻场。

 

 

6.webp.jpg

 

 

    郭市长表示,阜阳的历史影响力很大,对于阜阳机场有几点建议:1、机场的提质、提速很有必要,要在跑道、灯光、停机坪、廊桥、机位及运行系统等方面多花心思,提高便利度,提升旅客体验。2、下步扩建中,优化离港系统,融入“智慧机场”理念,实行无纸化出行。3、加密“阜阳=上海”班次,执飞A319/A320等机型,协调省市领导,争取东航安徽分公司的支持。4、为满足阜城及周边群众出境旅游需求,未来可以运作东南亚地区包机项目,发展跨境中转旅游。5、尽快改革体制,实行企业化运作,发展招商引资。

    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运输部、市场营销科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