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局开展“不负时代使命·建设法治阜阳——向宪法致敬”法治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09:10 访问次数:4734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12月4日上午,阜阳民航局在清河广场开展了“不负时代使命·建设法治阜阳——向宪法致敬”法治宣传主题活动。

 

640.webp (4).jpg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进一步提高全市干部群众的法治素养,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市司法局、市法宣办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不负时代使命·建设法治阜阳——向宪法致敬法治宣传主题活动。

    阜阳民航局对此次法治宣传主题活动十分重视,在12月3日下午的党委理论学习(扩大)学习会上,传达贯彻部署了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阜阳民航局12月4日在清河广场设置了专门的展台,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朝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明东参加了活动,现场发放了宪法宣传单及民航知识科普手册等宣传资料千余份,接待咨询群众三百余人次,过路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640.webp (5).jpg

 

    法治宣传一项长期的社会系统工程,任重而道远,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增强宪法意识,普及法律知识,打造信用民航,为民航安全与运行秩序提供有力保障。

 

640.webp (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