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评估会在上海市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1 10:01 访问次数:4845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1211095429.jpg

 

 

    2018年12月5日-7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在上海组织召开阜阳机场扩建项目初步设计评估会。安徽省发改委、民航安徽监管局、阜阳市发改委、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以及阜阳民用航空局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211095422.jpg

 

 

    阜阳民用航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朝东对机场的现状以及机场扩建工程的规划选址、土地预审等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已列入《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安徽省“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及《安徽省民航建设专项规划(2017-2021年)》,是安徽省委、省政府、阜阳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之一;阜阳机场扩建后,对于完善阜阳交通运输网络、提升民航运输能力以及改善阜阳出行条件、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和增强阜阳综合实力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181211095425.jpg

 

 

    与会专家对阜阳机场扩建项目初步设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朝东表示,阜阳民航局将会同设计单位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修改和完善,确保尽快完成初步设计的审批工作,全力推动阜阳机场扩建项目早日开工、早见效益。王朝东强调,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既是加快阜阳民航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对阜阳民航干部的一次考验。此次评估会的召开也标志着阜阳机场扩建工作按阜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稳妥地按计划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