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顺手牵羊,阜阳机场落网被抓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8-12-17 10:52 信息来源:fymhj 访问次数:5123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13日20时10分,阜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接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协查通报:当日16时许,在深圳机场味千拉面店内,一位安徽太和籍小伙李某顺手牵羊,拿走支女士的手提包,现已乘坐KN5912航班从深圳飞往阜阳,请速协助调查。

 

 

微信图片_20181217105337.jpg

 

 

    值班民警王丹接到协查通报后,迅速带领人员到达停机坪准备上飞机进行排查,并通过机场塔台调度室通报航班机组人员,在航班抵达以后禁止人员走动,待警方处置以后再组织旅客下飞机。20时50分许,在深圳至阜阳的KN5912航班抵达阜阳机场以后,王丹迅速组织警力在飞机上进行排查,将在座位上准备下飞机的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带至分局值班室。

 

 

微信图片_20181217105341.jpg

 

 

    一开始,李某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可能查到是自己拿了别人的东西,拒不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王丹严肃地告知李某,深圳警方已经调阅当时的监控录像,证据确凿,并告知其再不如实坦白,将会面临法律的严肃处罚,随后王丹向其出示了深圳警方的协查通报。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李某感觉已经无法隐瞒,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主动退回了赃款、赃物。

    民警提醒您: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机场等公共场合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