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公安分局召开2018年度辅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8-12-30 09:15 信息来源:fymhj 访问次数:7819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115091612.jpg



12月28日,机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辅警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季生主持,局长彭图、副局长邹立涛,各班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季生副局长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全体辅警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辅警队伍存在的问题,重点在工作纪律、值班执勤、交班接班、内务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全体辅警要倍加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工作,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任务,为分局空防安全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15091629.jpg



      彭图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忠诚奉献。全体辅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辅警工作,辅警也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具有一定的奉献意识,要愿意吃亏,要有较高的思想境界。二要守规敬责。全体辅警要认真遵守各项规章纪律,自觉养成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良好作风,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时时处处体现出分局的形象、人民警察的形象和大美阜阳的形象。三要知惜奋进。全体辅警要珍惜我们的福利待遇,尽心尽职、兢兢业业地干好本职工作,同时还要多学习时政、文化、法律等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也为今后更好地发展奠定基础。最后,彭图代表机场公安分局向全体辅警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体辅警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