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公安分局联合武警特警组织进行突发事件处置演练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8-12-31 09:45 信息来源:fymhj 访问次数:5816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反恐普法宣传月活动,结合机场易发生的群体性事件,12月30日,机场公安分局联合驻场武警、特警利用航班间隙组织进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以当前复杂的治安形势为背景,结合阜阳机场近期因恶劣天气影响致使航班延误、临时取消,造成旅客大面积滞留,易发生群体性事件等特殊情况,机场公安分局严格按照先期制定的方案预案,充分发挥最小作战单元功能,坚持“早发现、早处置”的原则,力争做到“大事化小”,将事件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分局民警、辅警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的能力水平,强化多警种之间的协同配合,确保阜阳机场“两节”期间治安形势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1901150944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