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风景“志愿红”——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fymhj 发布时间:2019-02-15 16:55 信息来源:fymhj 访问次数:6592 字体大小:

“您好,办理值机请往这边走”

“您好,这边有热水,我给您倒上”

……



微信图片_20190221163742.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2月15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阜阳民航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主题为最美风景“志愿红”的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前,支部书记管珺同志布置了具体工作。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在候机大厅、值机柜台以及安检通道等人流集中地段,开展文明引导、扶老携幼、信息咨询、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切实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便捷、顺畅、温馨。



微信图片_20190221163748.jpg
协助维持进站安检秩序


微信图片_20190221163751.jpg

为旅客讲解值机流程


     紧张繁忙的服务中,广大党员深深感受到了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大家从细微着眼,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体现着党员的先进性,努力让每一位进出港旅客感受到温暖舒心,成为阜阳机场一道和谐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90221163754.jpg



微信图片_20190221163758.jpg



微信图片_20190221163800.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通过发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无私奉献精神,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为阜阳民航春运工作顺利开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