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副市长出席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2-26 10:57 访问次数:533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225154916.jpg



    2019年2月25日上午,根据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的整体部署和安排,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红、阜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洪亮、阜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中续,在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成立,并正式挂牌。阜阳民用航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225154921.jpg

 

 

 

    朱洪亮宣布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组成人员:党组书记王朝东,党组成员段虎、王明东;宣布阜阳民用航空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主任王朝东,副主任段虎、王明东。


  

微信图片_20190225154938.jpg 

 


    李红要求:阜阳民用航空中心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阜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落实好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的各项工作。李红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原民航局党委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王朝东到任后阜阳机场各项业务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一举跃居为省内第二大航空港;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其他各项工作也有了很大改善,特别是行业窗口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受到了全社会的赞扬。他希望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新的名称,要有新的气象、新的作为,要立足中心职能,服务中心工作,真正履职尽责。李红要求:一、认真研究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的职能,不越位、不缺位、有作为。关注的核心还是安全生产问题,至关重要;二、树立规矩意识,讲规矩,抓规范,严纪律。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的文件要求,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立足中心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三、项目工作要按照省政府批准要求,有力有效推动项目进展,不等不靠,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四、加强党的建设,统领中心的各项工作。要建设团结高效、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紧紧依靠中层干部和全体职工,关心爱护培养干部,让有为者有位,有位者有为。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多警醒多监督,更重要的是加强制度建设,要查找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发挥震慑威慑作用,形成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局面。最后,李红希望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让市委市政府满意。



 


微信图片_20190225154934.jpg


微信图片_20190225154925.jpg



微信图片_20190225154928.jpg


 


    王朝东代表阜阳民用航空中心领导班子表态:一、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有信心有决心把民航的工作干好;二、坚决落实市领导的指示,研究好落实好中心的职能,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发现安全隐患扭住不放抓整改;在内部管理方面强化建章立制,按规矩办事,用制度管人,做到公正、透明、干净;在党建方面,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认真开展“严纪律、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2251549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