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06-29 17:4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7355 字体大小:

2019年6月28日上午9:30,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第三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上届支部书记燕峰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以及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04090308.jpg


会议分为五项议程:1.大会主持人向全体党员报告党员出席情况,宣布党员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2.上届支部委员会负责同志做2018年度支部工作报告。3.主持人宣布选举办法及程序;4.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5.通过支部2018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704090312.jpg



    会上,高歌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对三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新一届支委明确支部工作目标,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组织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攻坚,强化支部标准化建设;二是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统一,做到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三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学习,不断锤炼党员党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引领作用;四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切实打造纯洁的党员队伍。


微信图片_201907040903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