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07-03 17:4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8496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党组织生活正常开展,7月2日下午16:00,阜阳民航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会员换届选举工作。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和市直工委的有关要求,全面实行流程标准化、规范化,确保选举工作组织严密、规范有序。


640.webp.jpg


    一是规范选举流程。阜阳民航中心党组下发《关于做好民航中心机关党支部换届的通知》以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程序》,对机关支部进行调整,明确了换届选举的时间、范围、程序和要求。
    二是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全体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由中心党组进行资格审查,在审查通过的基础上反馈给各支部进行正式选举。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操作程序和工作要求进行,做到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严格选举程序,采取无计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组成员段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段虎代表中心党组寄语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确保空管安全;要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完成党组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让支部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讲学习、讲团结、讲奉献、讲规矩、讲廉洁。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当选支委进行了分工。张丙珠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做表态发言: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二支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二支部党建工作做细、做实!


微信图片_20190705145827.png

微信图片_20190705145916.png

微信图片_20190705145950.png

微信图片_20190705150017.png

微信图片_20190705150134.png


微信图片_20190705150137.png

微信图片_2019070515014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