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07-04 18:1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8539 字体大小:

根据阜阳民航中心党组的统一部署,机关五支部在充分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2019年7月4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岳娜同志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webp.jpg


按照党员大会的议程,岳娜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对过去三年党建工作的汇报,充分反映了过去三年第五党支部在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支部存在的党建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的建议。与会党员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2.webp.jpg

 

上届支部书记做工作报告


    按照会议议程,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整个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进行。

    会议一致通过了机关第五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全体党员在大会现场对会议议程进行举手表决、对换届选举进行现场投票

王朝东同志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包括党员意识不强:小到正确佩戴党徽、主动交纳党费,大到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都存在不足;工作亮点不多,没有培养出自己的先进典型。王朝东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一是要加强学习,加强教育,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二是要充分发挥支部的先锋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和优秀党支部。三是要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认真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支部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11.webp.jpg


王朝东同志寄语新成立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12.webp.jpg


潘卫东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支部委员会是党支部发挥作用的关键,五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心党组的领导下,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加强组织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尤其要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展现第五党支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