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07-08 16:5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414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保障党组织生活正常开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2019年7月5日上午10时30分,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心党组成员王明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640.webp.jpg

 

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管珺主持,会议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管珺同志做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三年来,机关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较好的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民航事业向前发展。随后管珺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及人员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共同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王显信、申利峰、刘凡、范红军、赵志华5位同志当选为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640.webp (1).jpg


选举结束后,王明东同志对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1.支部班子要充分发挥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严格落实中心党组下发的各项任务;2.要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新一届的支部书记要带领委员向上一届的委员学习、取经、借鉴,推动支部工作更好开展;3.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民航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力量;4.要凝心聚力抓党建,集中精神谋发展;5.支委同志们要平时讲团结、工作讲原则、相互补台不拆台,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抓好落实;6.要正视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7.要下大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640.webp (2).jpg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当选支委进行了工作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