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雄精神,勇担安全使命 —四支部开展“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07-11 17:2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4711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下午15时,四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00.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新时代干事创业的楷模,也是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榜样。


000.jpg


随后,与会同志对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进行讨论,抒发感动之心、崇敬之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张富清为榜样,认真学习张富清对党绝对忠诚、不改初心、淡泊名利、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优秀政治品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阜阳民航事业建设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