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07-16 16:31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5478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政治引领作用,7月15日,阜阳民航中心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主题有五个: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传达《关于同意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阜民航党字【2019】37号)文件精神;三是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关于党支部的八大基本任务;四是结合《条例》,按照支部委员职责分工,对支委成员进行工作部署,对党小组长作工作安排;五是讨论并确定支部7月党员活动日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卫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参会,各党小组长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6094204.jpg


首先,潘卫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第三章第九条“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及支部委员主要职责,交流了关于加强支部建设工作的体会和认识,传达了阜民航党字【2019】37号文件精神。 

潘卫东强调,支部党建工作要按照中心党组的要求切实落实到位,要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建设和学习教育,“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潘卫东要求,各支委委员要增强主动意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谋划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党建工作,要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把支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最后,会议就7月份“党员活动日”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活动日主题为“观看《记者重走长征路》暨诵读毛泽东诗词感悟长征”,并对如何开展等事宜做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