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双创”工作8月份调度会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08-09 11:0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9219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81611030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中心创建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创建工作进度,切实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落实创建任务,8月8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在中心办公楼二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8月份创建工作调度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王明东、高歌,以及各部门、驻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具办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16110251.jpg


会议通报了7月份中心创城、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成情况以及近期督查中发现的新问题,并针对各项问题进行逐项分析,研究解决方案,同时,明确每项问题的责任部门、责任领导以及整改期限,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能够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


微信图片_20190816110253.jpg


微信图片_20190816110256.jpg


会议强调,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问题多、难度大,各部门、驻场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提速提质提效抓整改。中心文明办要进一步提高督查效果,加大监督、检查的频次和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微信图片_20190816110259.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找准问题和差距,制定好“四清单”,明确整改问题、责任部门、责任领导及整改期限,加强督查检查力度,每周对问题整改进度情况进行通报,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工作尽快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中心党组率先垂范,深入一线督察督办,及时调度,各部门、驻场单位负责人为部门创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切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的开展和问题的整改,密切联系、相互配合,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