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东督查检查阜阳机场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08-22 11:3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8038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8月21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带领中心文明办、安全监督科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督查检查阜阳机场文明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26110421.jpg


督查中,王朝东详细查看了航站楼环境卫生、行业服务承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工作人员着装、文明用语、公益广告宣传、禁烟节约用电标识等创建情况,并对8月20日中心文明创建调度会上通报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着重检查,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要求现场立即整改,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硬件设施规范完善、服务人员文明热情。


最后,王朝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强化。要充分认清测评迎检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要迅速进入“迎战”状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坚决杜绝不参与、不配合、不整改、不落实、推诿扯皮等现象发生。二是工作措施要再强化。要严格对标找差距、找问题,全面梳理排查,全力抓整改、抓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达标。三是责任落实要再强化。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岗位责任,切实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真正推动各项创建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