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塞安全漏洞,筑牢空防安全基础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08-27 08:4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6185 字体大小: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为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及安全保障能力,2019年8月25日,阜阳机场安检应急部开展国庆前期部门安全隐患大排查。


微信图片_20190911084619.jpg


安检应急部对部门负责的重点区域逐一检查,经过认真排查,共发现三处空防安全隐患。一是机场北海通道大门被风刮倒,外界人员容易由此进入;二是机场围界部分防攀爬网出现松动,安全指数下降;三是南海土堆堆土较高,外界人员由此可以观望机场控制区内部情况。安检应急部针对以上隐患,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整修,消除空防安全隐患。经过努力,三处安全隐患已得到及时处理,堵塞了安全漏洞。


微信图片_20190911084629.jpg


此外,安检应急部对部门设施设备、人员在岗情况及教育培训情况进行自查,梳理完善部门各项制度,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