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专员对阜阳机场运输保障工作开展检查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09-19 17:21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6899 字体大小:

2019年9月18日,华夏航空派遣专员对阜阳机场进行检查。检查人员依据行业有关法规标准和检查清单,翻阅查看了机场使用手册和工作台账记录,并对机场行李分拣区、货运区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640.jpg


检查人员在运输服务部负责人陪同下,查看了行李运输保障的全过程,对现有运输设备进行检查。并对如何避免行李分拣错误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工作人员用现场实际操作做出解答。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对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运输服务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加强同航司的沟通,对检查指出的问题一定迅速整改落实,确保旅客财产安全。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将切实抓好安全运营的各项工作,把安全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航班平稳正常运行。


640 (2).jpg

640 (1).jpg

640 (4).jpg

640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