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巡警支队对阜阳机场安检队员开展培训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09-29 10:2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7462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阜阳机场安全保卫工作,9月28日下午,安检应急部联合机场公安分局,邀请阜阳市特巡警支队四大队特警人员对安检队员开展培训。

特警队员采取现场讲解和模拟演练的形式,向安检员系统讲解和演示被抓住手腕如何逃脱,盾、棍、叉等防爆器械操作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专业知识。

培训中,特警队员现场示范了盾、棍、叉等防爆器械的规范使用,确保在遇到突发情况下,第一时间充分利用现场反恐制暴器械,制服暴恐人员,开展自救和保护旅客人身安全,同时也为公安到场处置争取时间。

培训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提升了安检、公安协同处置能力,完善了机场区域联勤联动能力,阜阳机场安检队员将确保国庆7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民航绝对安全,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640.webp (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