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学习强国” 争做“学习达人”——机关一支部党员关晓峰“学习强国”积分破万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10-17 10:3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1206 字体大小:

自年初注册为“学习强国”会员以来,中心机关一支部第二党小组长关晓峰每天清晨的第一件事,便是打开“学习强国”APP,浏览新闻、阅读推荐文章、收藏美文......每天上线学习已成为她的必修课;至10月17日关晓峰同志学习积分在中心党员干部中率先成为“万分大户”、达到10020分。


微信图片_20191021103726.jpg

微信图片_20191021103730.jpg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和学习活动开展以来,机关第一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心党组、机关党委各项部署和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时下载安装、实名注册、登录学习,并提出了“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的学习理念,迅速宣传发动、大力推广运用,使学习平台成为一支部党员干部“夯实理论根基,保障民航安全”的精神家园。


微信图片_20191021103738.jpg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机关一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注意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教育。截至10月17日,一支部“学习强国”注册会员17人,他们克服平均年龄大、工作事务多等因素,学习积分一万分以上1人、一万至八千分2人、八千至七千分4人,七千至五千分8人,平均学习积分约6700分,稳居中心各支部首位。


微信图片_201910211037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