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守初心——阜阳民航中心三支部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10-18 10:4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9995 字体大小:

根据阜民航【2019】50号通知要求,结合中心三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0月17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观看——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先进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1104359.jpg


首先,三支部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先进事迹视频。李夏,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2011年9月,李夏通过公务员招考进入绩溪县长安镇工作,2018年12月,调到绩溪县最偏远的荆州乡工作。他扑下身子,满腔热忱,扎根基层一干就是8年。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李夏总冲在第一线。在服务群众路上,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李夏把群众当亲人,群众都把他当做自家人。李夏坚持原则,较真碰硬,敢于斗争。一页页巡查笔记,记录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担当、认真负责的坚实脚步。李夏不畏艰苦,勇挑重担。抓村“两委”班子建设、修建机耕路、整治村居环境、发展菊花种植……李夏的心始终与高杨村党员群众紧紧贴在一起。看完视频之后,大家纷纷被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格所感动,将李夏同志这些优良品格实际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成为大家观看后一致想法。


微信图片_20191021104352.jpg


最后,支部书记常先䙌指出:1.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夏同志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2.要举一反三、按章操作,落实到各自岗位职责上;3.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将自己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各自工作中;4.做好宣传、言传身教,提高非党员同志政治觉悟,不断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做清正廉洁的民航人。


微信图片_201910211043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