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11-09 09:0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4271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8日下午2:30,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卫东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11090920.jpg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

首先,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会议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18人,实到15人,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规定。

会上,预备党员姜腾飞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做出了总结,表达了自己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着,培养联系人汇报了姜腾飞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工作中的接触了解,就姜腾飞同志的转正申请发表了个人意见。

最后,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姜腾飞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15名党员一致通过,姜腾飞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姜腾飞同志表态:不忘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

潘卫东同志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党支部向姜腾飞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其提出要求,希望姜腾飞同志在新的起点,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践行自己的入党诺言,履行自己职责,担当作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