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月19日至11月30日阜阳=珠海航线个别班次临时取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8 16:27 信息来源:mhzx 访问次数:13133 字体大小:

关于11月19日至11月30日阜阳=珠海航线个别班次临时取消的通知

 

尊敬的旅客朋友们:

因航空公司原因,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将取消每周二、四、六执飞的阜阳=珠海部分航班(GX8896/8895),起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9日至11月30日。该航空公司每周一、三、五、七的阜阳=珠海=南宁航班(GX7894/7893)正常执飞。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温馨提示:近期前往珠海的旅客朋友们,请提前安排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在此期间如另有航班调整变化,我们将及时通知。感谢您选乘阜阳机场航班出行,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更多信息请登录“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官网或关注“阜阳民用航空”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2019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