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学上门忆初心 落实学习聚党心”阜阳民航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11-15 14:2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0237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覆盖到每名党员,2019年11月14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第五党支部利用航班间隙开展送学上门,走访退休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0091852.jpg


支部书记潘卫东同志向退休老党员陈乃堂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宗旨、学习要求以及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情况,并为他送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读本,希望他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精神要义和目标要求。


微信图片_20191120091856.jpg


“我是通信兵出身,1976年2月26日入伍,1978年12月9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6月25日转业到阜阳机场,1998年6月开始负责机场管理部工作,加入共产党的初心很简单,就是跟着党走,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每一件事情。现在我可以很骄傲地说,工作四十多年来,我一直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为机场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与力量……”,陈乃堂打开了话匣子,向大家讲述了他的部队经历、入党过程和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120091904.jpg


潘卫东指出,陈乃堂同志四十多年来,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阜阳机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阜阳机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阜阳民航事业的稳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20091901.jpg


陈乃堂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的到来,使他足不出户就能与党组织同步学习,今后,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阜阳机场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120091908.jpg


此次送学上门走访活动,确保了每一位党员不缺课,不掉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同时,通过聆听老党员讲历史、谈初心,年轻党员们了解了老党员的亲身经历,重温了他们的入党初心,自己也受到了思想政治的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