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19-11-20 09:4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5216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的通知要求,二支部于11月19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暨座谈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1203092135.jpg


首先进入眼帘的是360度全景展览长廊,宛如走进了一条时光隧道,整个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主题,清晰地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发生的巨变。展馆以编年体为主线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这五个部分,共选择展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所有的“新中国第一”都有一个统一的标识。

一个国家的历史,与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个体的历史密不可分。在这次大型成就展上,不少来自普通老百姓家中的日常物品走进了展厅。这些不同地域、不同历史时期的场景,不禁让人缅怀过去的日子,更感怀时代的变迁。

这次展览体现了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展示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一个个高光时刻,一个个历史瞬间,一个个再现场景,此外还有7面英模墙、60个关键指标、十几块橙红色主题展板……这条“时光隧道”深深吸引着每一个人的眼球,让人切实感受到了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微信图片_20191203092141.jpg

微信图片_20191203092144.jpg

微信图片_20191203092147.jpg

微信图片_20191203092151.jpg


观看结束后,二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以推动参观学习效果内化运用,引领党员干部充分汲取新中国成立70年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推动阜阳机场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最后支部书记张丙珠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一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奉献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