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1-21 08:5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0933 字体大小:

1月19日,阜阳民航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积累的新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罗会芳到会指导,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2085346.jpg


王朝东指出,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在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全力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围绕努力实现阜阳民航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实情、找症结、拿实招,提出改进工作措施,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围绕解决突出问题、增强工作实效,从严从实进行整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与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民航中心党员干部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建设进一步加强,切实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微信图片_20200122085349.jpg


王朝东强调,民航中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结合实际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狠抓制度落实;要把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形成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形成长效机制;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在奋力开启推进阜阳民航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00122085354.jpg


罗会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航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民航中心党组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加强了理论武装,提振了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有效解决了群众关心的问题,打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取得了主题教育预期效果。他要求,民航中心下一步要充分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坚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充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发挥自我革命精神;要继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完善发展党内制度,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阜阳民航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122085400.jpg

微信图片_202001220853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