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开展春节爱国卫生运动·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1-22 09:5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8355 字体大小:

2020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做好春节期间爱国卫生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范工作,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机场环境和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阜阳民用航空中心于2020年1月21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640.webp.jpg


高歌副主任带领办公室、人教科、计财科、安监科、工会等科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前往各部门进行卫生督查检查。检查期间,各部门均呈现出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环境和喜庆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爱国卫生运动·卫生检查评比活动”是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和卫生创建成果、切实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创造优美卫生环境的实际行动。经过评比,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航管站、水电管理所获得此次的卫生评比活动标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代表中心分别授予他们流动红旗以示鼓励,同时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基础,加强对本科室、本部门的各项管理,力争流动红旗常驻,光荣称号常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