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心一行赴阜阳市军分区开展 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1-23 11:3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0477 字体大小:

根据阜阳市双拥办、阜阳军分区整治工作处下发的《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阜拥电〔2020〕1号)文件精神,在鼠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22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王明东、高歌及双拥办负责人一行至阜阳市军分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日常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并向驻阜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203111115.jpg


王朝东代表阜阳民航中心全体职工向阜阳市军分区全体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对阜阳市军分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军分区政委陈兆国等领导对阜阳民航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阜阳市军分区和阜阳民航中心情谊深厚,双方一定会共同努力,为美丽阜阳建设以及创建双拥模范城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