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建副市长赴阜阳机场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1-28 11:2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35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1月27日上午,刘玉建副市长赴阜阳机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王明东、高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203112132.jpg

刘玉建先后来到机场进港入口、值机柜台和航站楼防爆入口等处,现场查看工作人员台账记录、物资储备和医护人员配备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叮嘱机场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


微信图片_20200203112136.jpg

微信图片_20200203112141.jpg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刘玉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发现问题逐级汇报;三是加大应急救护物资储备,保障旅客安全出行;四是加强政策宣贯,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