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六次调度会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1-30 15:2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3633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29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在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六次调度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长王朝东主持召开,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段虎、王明东、高歌、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203112551.jpg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李锦斌在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以及1月28日召开的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精神、阜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防控工作小组和一线保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过去24小时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讨论了当前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到领导指挥有力,防控措施有效,信息报送及时,宣传引导到位、物资储备充足、航班保障安全有序。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在于落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团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要求:一是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各部门要按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切实肩负起应有职责。三是要坚决按照“三查”要求,对中心各部门、驻场单位开展细致摸排,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四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障物资供应,加强航站楼、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管理,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要求。五是要按照“三防三查三加强、十个必须”的要求,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确保全面掌握疫情防控信息。六是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LED大屏、横幅标语等,积极宣传防护知识和防控措施,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树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