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月1日至17日杭州=阜阳=成都、海口=阜阳、南宁=珠海=阜阳、天津=阜阳=厦门航线个别班次临时取消的通知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1-30 11:2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5498 字体大小:

尊敬的旅客朋友们: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部分航空公司对航班运力进行了调整,部分班次临时取消。具体情况如下:

一、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取消杭州=阜阳=成都航线(3U8315/8316)2月5日、7日、12日航班。 

二、广西北部湾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取消:

①海口=阜阳航线(GX8893/8894)2月1日至10日每周一、三、五、七班期,共计6个班次,每周二、四、六正常执飞;

②南宁=珠海=阜阳航线(GX7893/7894)2月2日至10日每周一、三、五、七班期,共计6个班次,每周二、四、六正常执飞。

三、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取消天津=阜阳=厦门航线(GS7817/7818)2月10日、12日、17日航班。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温馨提示:2月1日至17日期间,前往杭州、成都、海口、南宁、珠海、天津、厦门的旅客朋友们,请提前安排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在此期间如另有航班调整变化,我们将及时通知。感谢您选乘阜阳机场航班出行,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更多信息请登录“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官网或关注“阜阳民用航空”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2020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