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工作上水平——阜阳机场新增红外线体温探测仪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2-07 17:3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4024 字体大小:

   1月23日阜阳民航中心开展新型冠状肺炎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采取多种方式有效开展防控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中心防控工作力度,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2020年2月5日下午,在市防控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的大力支持下,阜阳机场分别在航站楼入口、到达厅及登机口处安装了四台红外线体温探测仪。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通过安装使用红外线体温探测仪,大大提高了阜阳机场进出港旅客体温探测工作的速度和效率,为有效阻断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高效防控设备。
目前,四台红外线体温探测仪已正常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