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专款专用 阜阳民航中心工会在行动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2-07 17:38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4044 字体大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防控工作一直牵动着每一位职工的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以及民航上级管理部门防控部署,积极响应全国、省、市总工会号召,阜阳民航中心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主动作为,全力助推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640.webp (8).jpg


    1月29日,阜阳市总工会向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发放了首批疫情防控专项资金1万元,中心工会迅速行动、专款专用,密切联系市防控办后勤保障组,通过多种渠道,千方百计采购防控物资,第一时间将防控物资送到了防控一线,并坚持急用先行、应保尽保的物资分配原则,保急需、保重点,优先保障一线防控医护人员和一线航班保障人员防护需求,共计为一线职工送去医用酒精、口罩、维C含片等防护用品共计200余件。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中心工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大家带头践行政治责任、带头坚守工作岗位、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引领社会舆论。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工会发动群众、组织群众的独特作用,迅速凝聚起磅礴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多尽一份力。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利用航站楼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平台,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2月5日,中心工会主席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现场为一线防控人员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示范口罩的摘取方法,提醒大家要勤洗手、勤消毒、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同时,引导职工守法上网,不转发、传递不实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服从中心防控工作指挥部防疫工作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