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战新冠 通力协作促安全——二支部组织视频会议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2-13 19:00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7436 字体大小:

2020年2月13日上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心二支部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2月份党日活动,为了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除支委成员外,其他党员依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14150551.jpg


首先,支部书记张丙珠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传达了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以及阜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1-13号通告,要求全体党员要密切关注疫情态势和省、市要求,配合中心和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4150554.jpg

微信图片_20200214150609.jpg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二支部全体党员不计得失,顾全大局,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作出了承诺,兑现了诺言,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空管人员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彰显了“堡垒”和“旗帜”的作用。

为了使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通信站党小组在进行巡台工作时,向场外导航台值守人员宣传了新冠病毒肺炎的严重危害,宣传了疫情防护的基本知识,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防疫物品。

最后,张丙珠针对近期新冠肺炎相关情况,围绕空管工作特点、疫情防护措施以及防疫工作纪律要求再次进行了宣贯教育,并提出要求:一是重视安全保障,确保空管运行安全、平稳、高效;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实现全体人员顺平安康;三是强化大局意识,成为有责有为的合格党员,为全面打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继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