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深圳返岗复工专线航班今日首飞!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3-19 16:39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8711 字体大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根据阜阳务工人员分布和流向,充分发挥航空运输的高效快捷和远程优势,点对点定向精准输送返岗务工人员,阜阳机场携手春秋航空公司于2020年3月19日开通阜阳=深圳复工专线航班,16点35分,搭乘128名旅客的深圳-阜阳空客320飞机平稳落地,标志着春秋航空公司首飞阜阳机场成功!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现拥有101架飞机,在国内首推廉价航空概念。春秋航空是中国第一个不进中航信,自主开发订座系统、自主开发离港系统的航空公司,也是唯一一家以B2C网上销售和手机直销为主要销售渠道的航空公司。春秋航空省之于民、用之于民,开航以来总平均票价低于同航线市场价30%以上,最近4年比三大航的单价低30%-40%,比吉祥航空低20%-30%,价格优势比较明显。总平均客座率保持在93%左右,居全球同行业前列。

为保障阜阳=深圳复工专线航班的顺利开通,春秋航空技术人员携带设备于3月15日赴阜阳机场,安装和调试值机和离岗系统。春秋航空一直强烈看好阜阳航空市场发展的巨大潜力,表示后续将与阜阳机场积极开展正班航班合作,助力阜阳经济社会发展。

17点25分,搭乘135名旅客的阜阳-深圳航班顺利起飞!

阜阳=深圳航班

航班号:9C6323/6324

班期:每周二四六

时刻:深圳1430   1640阜阳1725  1950深圳

执行日期:2020年3月19日-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