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到民航中心包保贫困村检查工作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3-27 09:52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9049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25日,为全面落实《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皖扶组(2020)2号)、阜疫指(2020)42号、阜纪办明电(2020)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阜阳市纪委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到民航中心包保村临泉县韦寨镇柘树庄贫困村(2018年出列),对阜阳民用航空中心驻村帮扶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民航中心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1.jpg

纪检组听取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推进各项扶贫措施情况汇报


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防疫期间帮扶责任人电话走访及复工复产、推进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各项工作。纪检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村企开工、用工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情况和工作环境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入户了解了农业产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2.jpg

现场查看村企复工复产及用工情况


3.jpg

入户了解农业产业扶贫情况,并送去防疫用品


4.jpg

民航中心捐资建设的崔庄小广场干净整洁


5.jpg

协调贫困户弱劳动力到村企务工,享受就业扶贫补贴。目前全村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本地就业及参加公益岗合计就业率接近90%。



6.jpg
7.jpg

民航中心党组落实消费扶贫,动员党员干部购置养殖大户滞销鸭蛋10000枚,增收近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