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东到柘树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4-03 09:02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9099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00403090140.png

2020年4月1日,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四不两直”轻车简从到柘树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王朝东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提出要利用好各项脱贫政策将脱贫攻坚的工作做实做细;要保证“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问题动态清零;“贫困检测户、未脱贫户、边缘户”的帮扶措施要精准;要发展村属企业,壮大集体经济,完善自身“造血”功能。

在帮扶贫困户王克强家里,王朝东询问了户主外出务工及收入情况,查看“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是否到位,并鼓励其子王允飞克服疫情影响,刻苦学习,在今年高考中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40309014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