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阜阳机场执行2020年夏秋季航班时刻表!

发布时间:2020-05-07 08:45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15587 字体大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秋季航班时刻推迟到5月3日执行。为适应高铁全覆盖及疫情防控形势,阜阳机场新航线航班进行了调整优化。


1.开通阜阳=深圳直飞航线、加密阜阳=北京(首都)航线。取消北京(大兴)=阜阳=深圳长航线,改为阜阳=深圳、阜阳=北京(首都)点对点直飞,有利于提高航班准点率。


2.大连=阜阳=温州航线,优化调整为大连=阜阳=长沙航线,首次正式开通了阜阳=长沙航线,满足日益增长的红色旅游及张家界景点旅游需求,同时填补了阜阳机场航线网络布局长江中游地区的空白。调整的主要原因是阜阳直达温州高铁已经开通,阜阳=温州航线客流受到较大冲击,避免在短程运输上与高铁竞争。


3.杭州=阜阳=成都航线优化调整为成都=阜阳直飞航线,调整原因是商合杭高铁2020年下半年贯通,阜阳至杭州高铁运行时间不到3小时,按扬“长”避“短”的原则取消阜阳=杭州航段,保留成都=阜阳航线。


4.上海(虹桥)=阜阳航线优化调整为上海(浦东)=阜阳航线,调整原因是由于东方航空集团航线网络战略布局调整。


5.加密重庆=阜阳=舟山航线为每天一班。


6.其他海口=阜阳、广州=阜阳、昆明=阜阳、天津=阜阳=厦门未调整航线新航季继续执飞。


7.南宁=珠海=阜阳航线计划季中执飞、鄂尔多斯=阜阳航线计划暑期执飞,具体时刻待批。



通过以上优化调整,继续保留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航线,取消了将受高铁开通冲击的杭州、温州航点;加密了市场需求大的阜阳至重庆、舟山航班,新增了长江中游地区中心城市长沙航点。新航季阜阳机场运营航线12条,每周计划起降158架次。通达航点16个,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重庆、成都、昆明、长沙、天津、海口、珠海、南宁、大连、舟山、鄂尔多斯16个城市。


阜阳-北京首都、上海浦东、广州、深圳、重庆、舟山 每天一班;阜阳-大连、长沙、成都、天津、厦门、海口、珠海、南宁 每周1、3、5、7四班;阜阳-昆明、鄂尔多斯 每周2、4、6三班。


阜阳民航中心与各有关航空公司保持良好的沟通协调,根据市场需求,将适时以加班形式开通新的航线航班。


20200429最新航班时刻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