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查获旅客携带警用催泪瓦斯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6-24 10:37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8468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21日19时50分,阜阳机场旅检通道X光机操机员阮娟,在对乘坐HU7276次前往深圳的旅客随身行李X光机图像中发现疑似催泪瓦斯物品,立即通知开包员叶梦洁进行开包检查,经开包确认为警用瓦斯,立即上报值班领导及公安机关,随后开包员对旅客进行二次从严检查后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640.webp (9).jpg


经公安机关鉴定,为警用催泪瓦斯,考虑该名旅客无不良企图,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深刻检讨后,民警没收该违禁物品,对其教育后予以放行。


640.webp (10).jpg


阜阳机场提醒广大乘机旅客:为了保证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快速高效地完成乘机前的安全检查流程,在乘机时不要携带违反国家有关规定的违禁物品,包括电击器、催泪瓦斯、管制刀具、甩棍等一些较为常见的具有伤害性的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