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机场分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6-28 14:42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3775 字体大小:

1.jpg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2020年6月24日至6月26日,阜阳市公安局高铁机场分局组织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宣传形式,不断提升全民对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认知,增强识毒、防毒、禁毒意识,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公民身心健康。

2.jpg

4.jpg

3.jpg

毒品不仅严重摧残吸毒人员的身心健康,造成无数家庭破碎,还会引发大量的违法犯罪和治安问题,严重影响和危害社会和谐稳定。现在新型毒品不断出现,伪装成各种新形态,这就需要全社会能辨识新型毒品,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6月24日至25日,分局组织民警深入高铁、机场辖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发放禁毒宣传用品。6月26日上午,高铁机场分局联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在阜阳机场候机大厅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6.jpg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驻机场重点单位、施工单位等地,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禁毒宣传用品,面对面宣讲等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形式,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特征、种类及危害,介绍我市禁毒形势和宣传毒品对社会和自身的危害,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认清毒品危害,远离毒品。

7.jpg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普及防毒禁毒知识,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增强了群众毒品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