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中心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村进行走访

作者:fymhzx 发布时间:2020-07-02 10:18 信息来源:fymhzx 访问次数:8989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29日,民航中心帮扶干部在中心副主任段虎、王明东、高歌的带领下,一行13人,按照“中共阜阳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纪要”(第1号)的要求,深入临泉县韦寨镇柘树庄村进行扶贫走访。


640 (4).png


民航中心帮扶干部到达柘树庄村后,首先到各自的帮扶户家中与帮扶人员面对面的交谈;因事不在家的,就电话联系沟通询问。一是重点询问贫困户最近家中有没有人员到北京打工的或者有没有返乡人员,向其宣传加强疫情防控和做好自身防护的重要性。二是查看贫困户家中劳动力就业情况,自产农产品销售情况,是否需要帮助销售等,并尽力协调解决。


640.png

640 (1).png


据帮扶户反映,目前有些帮扶户家中有自家地里产的桃子及自养的鸭子产的鸭蛋滞销。民航中心帮扶干部得知此事后,立即向中心干部职工宣传推销。此次总共购置桃子32箱,320斤;鸭蛋20箱,1400个。总计费用2040元。下一步将继续积极组织民航中心干部职工购置帮扶村贫困户滞销的农产品。


640 (3).png


随后,民航中心帮扶干部一行汇合到柘树庄村部,与柘树庄村委交流,询问了解2019年扶贫项目落实情况以及新建蔬菜大棚项目进展情况,要求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实施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